關於我們

種植印加果的緣起 : 

我自已本身就是作農的,種植印加果前是在種植火龍果、杭菊等農作物;在某個機緣下聽到朋友說印加果油對人體非常好,印加果-擁有豐富的omega3.6.9•不僅可以控制三高[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],還可以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,我心想真是太好了!剛開始是抱著很大的期待種植,因為屏東屬於熱帶季風型氣候是種植印加果的好地方,平均一年可以採收4次,剛開始連續種了2季都失敗,本想再種1季看看,沒想到第三季的種法成功了!且輔導有興趣的農民共同栽種,並且與屏東印加果合作社共同產銷。
 

南台灣之星-十字星星果

 

種植方式(友善耕作) :

園區內所種植的印加果採取天然種植(不噴灑農藥、用人工除草不用除草劑,施灑的肥料為有機的羽毛肥),營造良好生長無污染的自然生態環境。
 

天然種植

人工施灑有機羽毛肥

人工施灑有機羽毛肥

 

製造油品過程及產品使用:

為了能夠製造優良品質的印加果油,成立自有的製油工廠•全程採用冷壓榨取(純度100%),不高溫培炒,不用化學藥物萃取,保留原始營養成分。榨取完後印加果油靜置360小時,以獲取新鮮及最佳品質的印加果油。
可生飲、做沙拉涼拌、印加果油拌飯…等;另外我們運用印加果油開發天然無香精高純度乳液、滋滑的面膜、肥皂…等。
 

油品新鮮度的差異性: ( 台灣油與進口油)

1.萃取技術最關鍵,產地直送最新鮮-我們在台灣種植生產的印加果油,純度有保證,(從鬆土→種植→人工採果→日曬乾燥→全自動2次脫殻→榨油 (低溫冷壓初榨),油渣分離→油品沉澱360個小時-→印加果油)。全程台灣生產製造品質看得見有保障。
 

人工採果

日曬乾果

全自動2次脫殼

人工分級

榨油

沉澱360個小時

 

2.國外進口油品無法溯源追蹤生產環境,難以控制溫度、濕度等運送條件,除了印加果內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容易氧化劣變以外,連印加果果實種籽也可能產生黃麴毒素!
 

缺油不可

 
 

 

黃金好油  油夠好吃

 

 

比魚油更好的營養選擇

 

 

星星果核果所含的Omega – 3 ,是鮭魚的12倍、核桃的5倍

另含豐富天然維生素E,可以抗氧化、老化

 

好油 IN 壞油 OUT

 

  來源 特點 製程 安全性
印加果油 栽培於臺灣,在地屏東無農藥莊園 完全不以化學溶媒萃取,採用優良製程作業標準 全程採低溫冷壓冷榨,保有特級初榨 通過國家級安全性檢驗,無臭無味,不易滋生微生物
動物性來源用油 多為魚類頭部內髒等人類不食用部分 需經精製去雜質,脫色除臭等步驟 須使用化學藥劑溶媒萃取 有海洋污染風險

 

Omega – 3 含量最高